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市考察团民办教育交流组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2021-08-13 14:1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7月27日下午,东莞市考察团民办教育交流组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办学经验、洽谈合作事宜。

  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召开,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主任督学杜润江,广东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标新,铜仁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新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座谈。会议由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各方一同观看了铜仁职院宣传片。张家俊向远道而来的东莞市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张家俊指出,自建院以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致力于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非常感谢考察团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传经送宝,为我们带来东莞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经验,帮助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阔视野、弥补不足,促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东莞与铜仁市是结对帮扶城市,是东西部协作的典范,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倾尽全力扎实做好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为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杜润江表示,自两市建立结对关系以来,两地开展了全面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结成了深情厚谊。东莞制造业发达,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缺口大。为推动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与铜仁职院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接下来,东莞市将立足“铜仁所需、东莞所能”,用真心、信心和决心推进两地协同发展。

  陈标新介绍了广东科技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表示,铜仁职院办学成果显著,是武陵山地区职业教育的标杆,是小财政办大教育、穷财政办美教育的典范,希望以后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在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参会各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考察团民办教育交流组一行还参观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国家民委中兽药重点开放实验室、国家级侯彦双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