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2021-08-12 16:4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8月2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1号楼三层第三教室开班。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和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出席了开班仪式,学院50名领导干部在北京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作了致辞,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跨越式发展及委托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办本次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培训班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培训班教学内容及纪律要求进行了介绍,希望参加培训领导干部能够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及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静心学习,学以致用,通过培训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及能力更好的为单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作了动员讲话。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校方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做了大量细致及精准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书记对参加培训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高学习针对性;三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实效性;四是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保证学习严肃性。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作了题为《全球新态势与中美关系: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拉开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的序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