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8-10 16:5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8月6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1号楼三层第三教室举办结业仪式。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教授和49名参训领导干部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

  仪式第一项议程由学员代表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梦溪发言。她代表参训学员对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组织安排的全国知名专家教授金灿荣、董刚、杨阳、施红、黄卫平等给予的权威授课、现场教学,疫情期间的各种保障、班主任全程的细心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铜仁职院领导重视干部的成长和发展,让学员有机会来到首都北京开展学习,接受高规格高质量的培训。

  仪式第二项议程由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同志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并从学员素质高、纪律要求强、领导班子带头学、班委组织能力强等方面给培训班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并表达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铜仁职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培训方面的支持力度及其他方面更深层次合作与交流的意愿,希望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能够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的第三项议程为颁发结业证书。主席台就座的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教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为四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对本次培训班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对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的6天培训,培训内容充实、全面,既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解读、又有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的宣讲,从国际形势,到国防教育。尤其是将“双高计划”建设融入培训内容,为铜仁职院今后的办学给予了较大的启迪。从培训设计、课程设置、授课专家,到后勤保障,无不体现了中央民族干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用心。希望参训的全体领导干部不要辜负他们的期望,把学习收获带回单位,在推进铜仁职院高质量发展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方面,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