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向虹翔一行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2021-08-25 15:56: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8月17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向虹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泳滨等一行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毕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平贵,副主席罗丽、陈岚等陪同调研。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永学向省科协领导来到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做了简要介绍,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趋势,设置有七个教学系、五个专业群共20个专业,在校人数1万余人,根据毕节市“十四五”规划,现已开启提质升本工作。听取介绍后,向虹翔书记一行对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抢抓机遇、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

  接着,大家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听取了讲解员姚云老师的细致讲解。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命科学馆,2017年11 月被市科协指定为毕节市生命科普教育基地,立足全校师生、面向全市周边群众开放。每年新生入学,学校科协都会组织学生们参观,以增长广大医学生的科学知识,培养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人文精神。调研组对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命科学馆展品的丰富、系统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科协一定要充分利用生命科学馆发挥科普价值,服务全校师生和周边群众。

  交流中调研组还听取了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协秘书长杨静对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科普宣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