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组织部领导为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现场授牌
2021-08-10 16:35: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经过逐级择优推荐、审核考察、省级抽查复核、社会公示,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系党支部荣获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示范命名。7月28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薛成同志、干部三科副科长梁璐同志,毕节市教育局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陈键同志一行到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现场授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贵祥,基础医学系系主任赵永、基础医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国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授牌仪式。

  首先,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梁璐同志宣读了《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薛成同志向基础医学系党支部颁发“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奖牌。

  在接过奖牌之后,基础医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国江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上级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基础医学系党支部能获得省级示范命名,一定会更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同学校其他党支部的交流,扎实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为学校的提质升本、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薛成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重要意义;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巩固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优化方式方法,全面推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如期实现;注重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好示范党支部的引领作用等四个方面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重点、提出了要求,并对巩固提升创建成效、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提出了期望。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薛成同志的讲话要求,结合年度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安排,进一步抓好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写好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教育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