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
2021-08-09 15:49: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7月21日—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顺利举行。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

  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到第十一届的100000多支,本届“三创赛”成为了有史以来报名团队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此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学校的185支团队参与。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校赛、省级选拔赛层层选拔,最终,贵州省共有五支团队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其中,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半醺”团队和“油然而生”团队分别以贵州省特等奖和贵州省一等奖的成绩报送全国总决赛。

  7月21日,两支团队在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黄玮、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勇强的带领下来到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小组赛正式开赛。本届大赛小组赛共分为15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时间从早上11点持续到下午4点,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大赛选手同场竞技,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经过小组赛激烈的角逐,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油然而生”团队斩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一等奖,团队指导老师陈卫洪、李笑然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了解,“油然而生”团队获得的此次成绩,是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自大赛举办以来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最高荣誉,同时,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半醺”团队也以不俗的表现摘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云南之行,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满载而归。这样优异的成绩除了团队成员的拼博努力,同样也少不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团队导师们兢兢业业地指导。期待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双创学子在接下来的大赛中不断突破、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