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毕节市博物馆合作共建思政教育教学基地
2021-05-23 18:17: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为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毕节医专“两转化四阶段体验式”思政教学改革,5月14日下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毕节市博物馆举行了合作共建思政教育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肖朝荣、毕节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向鹏出席了仪式,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代表、市博物馆干部职工参加仪式,活动仪式由公共教学系办公室主任李海龙主持。
  仪式上,向鹏馆长、肖朝荣副书记分别致辞,签订了共建思政教育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共同为合作共建思政教育教学基地揭牌。
  双方表示,将推动形成馆校协同育人工作合力,为共同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懈努力,以市博物馆的馆藏资源为载体,结合学生的特征,开展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让学生在“第二课堂”中认识历史、感悟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参观了《北上先锋》、《人类起源-乌蒙史话》、《中共地下党组织在毕节地区的革命活动》等展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医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