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1年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
2021-05-23 18:25: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5月14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社科联在道德讲堂举行“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学校纪委副书记尹慕贤、学校社科联秘书长杨静及各教学系教师、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校社科联成员李全星老师主持,杨静秘书长宣布活动启动。
  “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是我校进一步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提升学生人文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计划开展观看人文纪录片《天山南北——中国新疆生活纪实》,传统文化经典节目《传承的力量》走进金海湖新区第二小学,专题讲座《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醉美贵州 生态画卷”图片展等系列活动。从系列活动中感悟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
  启动仪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纪录片《天山南北——中国新疆生活纪实》的活动。该片从时代变迁、富民兴疆、一代青年、和谐共生四个方面,展示了新疆的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影片让观看纪录片的每一位师生为新疆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新疆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本次观看纪录片活动,不但让师生们了解了新疆,了解了我们国家发展,也坚定了大家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建设美丽家园、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社科宣传普及周系列活动中,我们将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吸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我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