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1年第三期校领导接待日
2021-07-05 16:39: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广大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7月1日下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梅,王景舟在第三会议室接待前来咨询的学生,后勤处、学生处有关人员陪同接待。来自护理系、临床医学系、医学技术系、中医系等十余名同学前来反映问题。


  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就住宿、寝室热水、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在接待中,学校领导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悉心的解答。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答复感到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会将得到的答复传递给广大同学,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和学校提质升本不懈奋斗。

  学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限时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进行充分调研后给予学生满意答复。他们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部门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学生至上”的办学理念,着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和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