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遵义医科大学营造浓厚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5 11:33:00
遵义医科大学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成立了党办校办、宣传、团委、后勤、保卫等6个工作小组,营造了浓厚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校园氛围,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党献上百年华诞的祝福。


  学校西门(摄影:付伟)

  学校西门一隅(摄影:付伟)

  学校北门(摄影:杨芳)

  学校会堂(摄影:高杨)

  遵义医科大学会堂、综合楼体育馆、药理楼等学校主建筑顶端红旗招展,张贴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语,整个遵医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2000余名大学生佩戴党徽、团徽,手持鲜花、彩绸、国旗、红扇,出现在图书馆、钟楼、校门广场、会堂门前,以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演绎红色歌曲,以爱国之歌追忆峥嵘岁月,以炽热之心歌颂建党百年。(文/左红、龚喜


  快闪中的古筝队伍(摄影:高杨)

  快闪中红旗飘扬(摄影:高杨)

 

  学生们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龚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