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2021-08-25 15:54: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8月18日上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颜勇主持。

  会上,杨永学校长传达了省、市2021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省教育厅邹联克厅长到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杨永学校长要求,一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提质升本为目标,制定好提质升本可行性论证报告;二是要抓服务促发展,对照本科医学院校建设指标、合格标准、质量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紧盯目标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积极争取项目申报,提前谋划抓好项目建设,教师培训培养工作,做好教师能力提升和学历提升;四是要精心谋划、全面完成20级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修订课程标准做好授课计划,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对教学督导考核,提高教学质量;五是要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

  颜勇书记总结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毕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各级干部要充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清醒看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坚定自觉的政治意识、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持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早日建成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医学类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颜勇书记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各级干部要以踏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披荆斩棘、再创佳绩;二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注重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四要团结一心补短板、强弱项,,齐心协力加油干,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以高质量的工作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毕节医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