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匠心设计、艺术共鸣”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2021-01-04 14:27: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12月28日,“匠心设计、艺术共鸣”——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在一号教学楼正式开幕。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21级毕业设计导师——CIID中室学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曾涛,IEED国际生态设计联盟贵州执委会执行主席、贵州省高等职业院校室内设计专业黔匠工坊项目负责人彭香,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李春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分会贵州专委副秘书肖杰,CIID中室学贵州室内建筑师中心副秘书长廖倩等嘉宾出席开幕式,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刘焰、曹昌海、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黎军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导师及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刘焰致辞,他向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毕业设计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这次毕业设计展展览作品形式丰富、构思巧妙,全面展现了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学子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始终热爱设计,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工作者,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彭香作为2021届毕业设计导师代表进行发言,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不仅凝聚着师生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同时,也承载了行业、企业的关怀和殷切的期望。她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开阔视野,提高专业设计水平。

  2021届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任珈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毕业生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肯定了大学里的学习收获和成长,并立志以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回馈母校和服务社会。

  副校长曹昌海宣布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剪彩。随后,领导和嘉宾走进展厅进行参观,纷纷点赞展出作品充分显示了学生们的个性与才华,不少极具创意美感的文创产品获得了师生们的肯定和赞赏。

  本次毕业设计展展出的作品类别丰富、时局感强、选题新颖,对艺术的诠释手段更多元化。在策展的筹备过程中,师生们精雕细琢毕业展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呈现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佳作的最优风采,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