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女子、男子篮球队在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中双双出线,进入八强
2020-11-30 21:55: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11月18日,由贵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在贵州大学体育馆进行。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女子篮球队以49:17的成绩成功战胜六盘水师范学院,成功晋级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女子组八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以69:64的成绩成功战胜安顺学院,晋级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男子组八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成为唯一一支晋级八强的高职院校篮球队。
  为给队员们加油打气,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曹昌海、教育学院院长黎军亲临现场指挥!英姿飒爽的篮球队选手们,以问鼎的气势、携决胜姿态,奋力拼搏,全场比赛中比分一直遥遥领先。他们闪电般的速度,花式的动作,引来现场一波又一波的喝彩。篮球团结奋进的精神也在赛场上随着他们挥洒的汗水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比赛,篮球队的队员们在教练员代宇、邱成武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了两个月的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赛场上他们激情澎湃,攻势此起彼伏,凭借着自身超强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一路披荆斩棘,最后以超强的心态与能力赢得了比赛,成功进军八强。
  据了解,本次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有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高校54支队伍、6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这也创下我省最大规模的一次大学生篮球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组分别有来自全省本科非体育、本科体育专业和高职体育专业共25支和2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将通过6天90场角逐决出最后的冠军,代表贵州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比赛。
  篮球运动具有较强的对抗性、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有助于学生增强身体灵敏度、培养思维敏捷性、提高提高团队精神,比赛不仅要加强参赛各高校以及大学生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更是各高校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鲜明展示。
  编辑:冷桂玉
  图片:余昌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