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回首九十载 展望新征程:贵阳市第五中学2020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建校90周年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04 22:07:00
贵阳市第五中学
  九十载朝乾夕惕尽砥砺,万千树桃芬李芳报家国。12月3日,贵阳市第五中学(以下简称贵阳五中)2020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建校90周年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近年来,得益于办学目标明确、管理措施到位以及硬件设施的不断更新和完善,学校教育教学成绩更加显著,贵阳五中连续多年荣获贵阳市一般高中入口出口评估一、二等奖,上线情况位居全市前列。2013年,被省教育厅授牌为贵州省艺术特色学校。2018年,被评为贵州省第一批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项目学校。2019年,被授牌为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贵阳五中校长张东表示,站在历史的新起点,贵阳五中将从更宽广的时空视角思考学校的未来发展,努力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守正创新,奋楫前行,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迈向建设贵州省艺术特色示范性高中的新征程。
  贵阳市政府正县级督学致辞。他肯定了贵阳五中在艺术特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贵阳五中以坚持艺术特色发展方向,发扬老传统、再创新辉煌,把贵阳五中建设成为素质教育的楷模、人才辈出的摇篮,全力争创全市靠前、全省领先的艺术特色教育名校。
  九秩风华,畅叙情谊。活动当天,毕业于贵阳五中美术班的70余位海内外优秀校友的近300副作品陈列展厅。贵阳五中师生与各级校友、各界嘉宾通过“艺术教育访谈”现场,与老校长、校外专家、老教师共话,更广泛、更多层面的了解贵阳五中的艺术教育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2685669 2023-09-20 13:45
SRC-1982685669 2023-08-2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