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成功夺得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高职高专组)冠军
2020-12-02 16:18: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12月1日晚,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高职高专组)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火热进行。贵工商男子篮球队以65:56的成绩成功战胜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夺得比赛冠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清镇市人民政府承办,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装备职制造职业学院、贵阳市文化体育公园协办。

  本项赛事是目前贵州省高校大学生中影响力较大、深受学生喜爱的的单项体育赛事。来自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西南民族技术学院等29所高职高专体育院校46队伍55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贵州装备职制造职业学院体育馆、贵阳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馆三个场地进行,通过6天赛程角逐出冠军,代表贵州省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篮球赛。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比赛,篮球队的队员们在教练员代宇、邱成武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了两个月的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黎军亲临赛场,为师生加油助力,赛场上他们激情澎湃,攻势此起彼伏,凭借着自身超强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一路披荆斩棘,最后以超强的心态与能力赢得了比赛,成功夺得冠军。

  篮球运动具有较强的对抗性、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比赛不仅加强参赛各高校以及大学生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更是各高校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鲜明展示。比赛过程中,英姿飒爽的贵工商篮球队选手们,以问鼎的气势、携决胜姿态,奋力拼搏。篮球团结奋进的精神也在赛场上随着他们挥洒的汗水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一波又一波的喝彩。也祝健儿们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篮球赛中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