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工程职业学院签订第三轮合作办学协议
2020-11-16 10:1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工程职院第三轮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举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吴永东,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执行校长李建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主持。

  双方一同观看铜仁职院宣传片,就办学经验、师资队伍建设、党建管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健表示,贵州工程职院从无到有,从实力较弱到现今规模,与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也与铜仁职院的大力帮扶和全方面支持离不开,双方合作办学的成功是我省高职教育的标杆和典范,为贵州和铜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通过新一轮合作,双方能够继续增进沟通交流,全方位加强合作,助推贵州工程职院进一步发展。

  张景春对贵州工程职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贵州工程职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广阔的空间可以作为,有更高的阶梯可以攀登,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两校全面地、认真地总结提炼一二轮合作办学的成果,将合作办学的成功案例挖掘好、宣传好、推广好,在新的一轮合作中,继续谱写好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张景春对贵州工程职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三是要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把社会责任放第一位;四是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突出自身优势、弥补自身短板;五是要加强与上级管理部门的沟通和增进兄弟院校的交流,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覃礼涛总结表示,两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抓师资,强队伍;抓项目,强内涵;抓设施,强基础;抓教育,强信心,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贵州工程职院副校长兼招生办主任刘永辉,副校长兼组织部长陈桂秀,副校长兼学生处长郜发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王高峰,党政办副主任赵文峰、李丽,铜仁职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海昆,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学生工作部部长吴敏,招生就业部部长文晓棠,科研部部长谭子安,对外合作部副部长钱德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