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举行第一届德育节暨“班主任论坛”活动
2020-12-01 15:43:00
毕节梁才学校

  为了加强和促进班主任经验交流,打造一支师德高尚、 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学生喜爱的班主任队伍,11月30日,毕节梁才学校初中部举行第一届德育节暨“班主任论坛”活动。

  活动分自由演讲、抽题答辩、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活动中,该校初中部6名优秀班主任代表结合学校的德育理念和班级管理的实际案例,将自己管理班级经验毫无保留地展示给各位班主任。他们认为班主任应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学生谈心,多与学生、家长分享好文章,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和敬畏之心,使学生能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等。

  现场提问环节,班主任现场交流的问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在场的各位班主任教师都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对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提升班主任个人管理工作,形成具有特色的班级文化,培养德才兼具、全面发展的学生具有非常大的意义,也为学校加强和改进德育常规建设工作,促进“立体德育”的整体推进与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0-12-23 17:55
SRC-1645730612 2020-12-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