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12-25 10:59: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12月21日,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提高六盘水师范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副校长程绪权、黄保红,六盘水市大数据发展应用中心主任邓海涛,华为中国政企教育高校系统部部长游奎武、华为贵州政企业务部六盘水市总经理辛瑞等出席签约仪式。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华为贵州政企业务部总经理乔海涛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仪式上,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表示,与伟大的企业合作,必将成就伟大的教育事业。六盘水师范学院将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聚焦条件共建、师资共培、专业共推、人才共育,大力推进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贵州省六盘水市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化高级专门人才,助推贵州省、六盘水市产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中国政企教育高校系统部部长游奎武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为双方共谋发展、推动人才培养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双方将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几大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等学科进行深度共建,鲲鹏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着力建设成为区域性、行业性、开放性的人才培养基地与产学研示范基地,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坚实的一线人才支撑,并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品牌影响力,满足区域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



  双方均表示,要加强紧密对接,把合作具体化、务实化,合作精准落地。

  六盘水市大数据发展应用中心主任邓海涛代表六盘水市人民政府见证了双方签约,并表示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将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切实提供政策支撑和有效服务。

  签约仪式前,游奎武会见了周斯弼书记一行,并就双方全面合作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