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至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2020-12-29 11:3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4日上午,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太明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并参加座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联在行政楼三楼主持召开座谈会议。

  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徐联副院长向远道而来的六盘水职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学情况。

  徐联指出,近年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突破性发展,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发展、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正式成为了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双高计划”建设立项单位,实现了骨干校、优质校、双高校三大满贯,六盘水职院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是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肯定,也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带来新的经验,希望双方在交流中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王太明介绍了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的综合办学情况。他指出,非常感谢铜仁职院给六盘水职院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铜仁职院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多指导、多交流,让两院发展共创新天地。

  会上,双方就办学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太明一行还参观了铜仁职院附属医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护理学院等地。

  参加座谈会议的还有六盘水职院教务处、医学系、护理系、社科系、财经系负责同志,铜仁职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