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2020-12-25 10:5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杨春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精神(强调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向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致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重要内容。传达学习11月30日、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1月27日、12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关于3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12月10日全国全省安生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研究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访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实质,结合实际推进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掌握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将学院发展规划建议写细写实。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社会稳定的基础,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生态环保、舆情防控等多个方面都是当下重点,要建立相关长效机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再细化,结合实际深抓落实,做到谋划在前、未雨绸缪,切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到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及省委组织部机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机关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