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群部门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2020-12-25 09:3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2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群部门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院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春光主持。

  会上,院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院工会、团委的负责人就2020年部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部分党委班子成员汇报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党总支(含工业学校党委、附属医院直属支部和东关校区临时党支部)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

  杨春光在听取完汇报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各项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班子成员、总支书记们汇报情况态度端正、实事求是,做到了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齐头并进。

  杨春光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群团工作在高校的重要性。要围绕汇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强弱项、补短板。要对未来发展做好详细规划,做到谋到实处、干到实处。要加强相关政策法规、纪律规定的学习领会,确保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班子成员要根据分管工作切实解决好分管部门的实际困难,同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