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03 10:33: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7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毕节医专新未来》为主题,在学校行政楼三楼第三会议室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专题党课。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党组织书记共计50余人现场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颜勇书记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

  颜勇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绝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学习,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自觉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努力书写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四是以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五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提质升本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颜勇书记在最后总结到,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当前,学校正处于创建本科院校的爬坡越坎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百年风华,弘扬时代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本科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