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转作风中提质效 在优服务中强实效——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2021-08-31 15:31:00
贵州师范学院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转作风”中深入推进“三服务”,在服务师生中不断增强学习教育实效,8月30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韦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传达了贵州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贵州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同与会同志了作了强调和规范;现场还发放了党政办编印的《贵州师范学院办公室工作一本通》;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等5家单位办公室或综合科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通过介绍工作情况,交流经验体会,展示了本单位在办公室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

  韦维充分肯定了全校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下,办公室工作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她要求全校办公室系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践行“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当好“前哨后院”,紧跟上级决策部署谋大事、抓落实,有效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不断提高认识水平、政策水平、专业水平、服务水平和综合协调水平,持续提升学校办公室服务工作的整体质效,为建设“四有”美丽师院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综合科科长、文秘工作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