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2-02 09:19: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月26日下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组织部、监察室、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兴萍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委常委20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省政府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聚焦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与会同志还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邱兴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深学笃用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让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丰富的政治理论知识更好地指导实践。二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查短板,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自己找、相互提、帮忙点,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把工作做好。三是带头廉洁自律。要深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率先垂范,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