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到生科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2021-02-01 15:59: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1月15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生科学院反馈会在奥学楼62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出席。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组长孙平、副组长郭诗阳及成员赵忠义、聂膺出席并向学院反馈巡察结果。生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院长杨友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玉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王家理主持。


  会上,孙平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巡察组对该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巡察组客观公正地指出了生科学院在党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馈的问题涵盖了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针对反馈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基调。

  反馈完毕后,巡察组向六盘水师范学院移交了反馈材料。

  王家理代表该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该院开展此次巡察,既是对班子履职情况进行政治监督,更是对该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督促和鞭策。学校党委巡察组对生科学院全面把脉,客观深刻地提出了一系列巡察意见针针见血,客观公正,学院完全赞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务必担起主体责任,态度鲜明地抓好整改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全体教职员工要端正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不回避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完成整改的下半篇文章。

  李葆青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发表指导讲话。他说,本次反馈会充分肯定了生科学院在脱贫攻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巡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生科学院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不回避,不推脱,下一步要扎实做好整改这一后半篇文章,这才是巡察工作最重要的意义。针对巡察整改工作,他提出了两点明确要求: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严格按照组织建设的有关规定开展整改工作。第二,领导班子要带好队伍,加强团队建设,把教职工的力量凝聚、团结起来,形成一支有战斗力、能打胜仗的队伍。

  反馈会后,生科学院召开了教职工会议,对巡察情况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究,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