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玲为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2021-01-11 14:06: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31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围绕学院创建贵州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以下简称“双高计划”)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在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杨玲详细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背景、基础、目标与思路,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开展及答辩情况。同时,她从“一个明确、两个主题、三个新、四个全面、五个坚持、六个规划目标、九个远景目标”等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主要精神。

  杨玲对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充分了解 “双高计划”对学院发展的重大作用和意义,要在预算执行、绩效管理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双高”校建设的排头兵。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勇拼搏,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成“民族标杆、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共同努力奋斗。

  本次党课让第四党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双高”校建设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