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何林校长率队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察学习
2021-02-01 15:56: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1年1月11日—12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率副校长艾德春,以及党委组织部、对外交流合作处、科研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察学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科研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能力提升、科技资源的引入与科技合作等方面给予六盘水师范学院更多支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表示,将全力支持六盘水师范学院,按照协议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有关事项的落实,将结合中国科大的学科特点,在学科平台建设、教师进修、干部挂职、化学材料等领域给予帮助支持。

  考察组还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先进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