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成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席团高校的一员
2021-02-01 14:32: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在2021年1月23日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召开的2020年度大会中,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通过审议,成为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席团高校的一员。

  据了解,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于2019年12月1日,它由浙江大学牵头,联合全国相关高校和有志于大学生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共同发起,旨在联合全国高校和社会各界,全面助力高校众创空间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服务。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其成立伊始时,便加入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2020年至今,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已与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功合作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的双创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1月23-24日,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在线上顺利召开主题为“数智双创·筑梦未来”2020年度大会。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席团高校、会员高校及全国其他高校的师生、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黄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胡勇强与各界人士共同在“云端”出席了此次大会。”

  1月23日下午,联盟35家主席团高校代表共同“云端”参与了主席团会议。会议集中审议通过了“新增会员高校名单”、“新增主席团高校名单”和“常设秘书处人员名单”。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此次会议中通过审议,成为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席团高校的一员。今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将继续与联盟一起“践行创新、携手共进”,在联盟的支持助力下加快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双创工作的数字化升级进程,与联盟兄弟高校一起打造“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高效双创生态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