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走访看望实习生
2021-02-01 14:42: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如金分别赴学院实习基地走访看望实习生。


  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会议室,杨玲院长一行与实习同学们进行亲切的座谈和交流,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代表对本阶段教育实习生活的感受、体验,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护考学习、就业及专升本等作了指导及要求,同时,鼓励学生们要注重理论学习,加强技能操作训练,并在护理礼仪、人际沟通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在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吴一生对实习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医院的表现,并对学生提了要求,希望大家要遵章守纪,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也要提升操作技能,勤学好问,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在正大集团(贵州),吴如金一行看望了生物与环境工程系18级畜牧兽医和农产品加工与检测专业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在正大集团的工作内容、生活情况等,勉励学生们珍惜实习机会,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