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眷新年座谈会
2021-02-01 09:46: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1月8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在勤勉楼10楼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眷新年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与各民主党派、学校知联会、侨眷代表及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畅叙友情,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李葆青代表学校从教学工作、基础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学校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

  会上,征求了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眷对学校党委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组织建设、科研、干部筹备、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外人士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葆青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献良策、建真言、聚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一如既往地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