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多个科研项目喜获2020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自筹资金)立项
2021-01-07 15:48: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从黔东南州科技局下发的《关于2020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自筹资金)立项的通知》获悉,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基于碳量子点构建复合荧光纳米探针用于痕量药物及肿瘤标志物的检测”等11项科研项目喜获立项。


  据悉,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先后经州科技局组织申报、审核、专家评审、党组会议研究并公示,最终共有60个项目获批黔东南州2020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自筹资金)立项。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广泛动员,加强科研引导,调动教师积极性;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高度关注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结合项目申报指南,引导教师申报符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学科发展的项目。此次,学院11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是对学院科研实力的肯定和鼓励,将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教师,潜心教学和研究,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