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开班仪式
2020-10-23 14:09:00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0日下午,由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兴义市人民医院合作办学的“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开班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国民,兴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忠安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媛荭主持开班仪式。
  王忠安致辞,他代表兴义市人民医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勤学慎思、督学实干,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源于内心的、科学的、规范的、有目的的去学习;三是要加强自身人文修养。
  王媛荭作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建设委员会组成及章程等工作通报。
  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代表贺寿兰发言。
  最后,韦国民高度肯定了校企合作共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的前景。他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信,尽快适应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自主学习,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圆满完成学业。他向2020级影像技术专业学生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学会做人,二是学会反思,三是学会学习,四是能够勇敢面对困难,解决问题,五是要锻炼身体。
  学院教务处、医药系负责人,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教师,兴义市人民医院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