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系母校 守望相助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17级校友赵文泽捐赠物资助力学校抗疫
2022-09-06 09:52: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9月1日以来,贵阳疫情急转直下,贵阳市多个区域包括花溪大学城实行静默管理。在抗疫的关键时刻,9月4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17级电商1701班毕业生赵文泽积极主动联系母校,为学校捐赠10吨左右蔬菜。
  据悉,赵文泽毕业后一直在遵义地区工作,疫情发生前,他来到贵阳出差,正好赶上疫情,被困在花果园的酒店里。困在酒店里的赵文泽联系到自己在重庆的朋友,表达了自己想向母校捐赠蔬菜的想法。该朋友是在重庆做蔬菜批发生意,但重庆近期也发生了疫情,蔬菜资源相对紧缺,朋友调动资源找到10吨左右的莲花白,并第一时间找来货车将菜送到贵阳,将蔬菜全部捐赠给学校。
  9月5日凌晨,满载校友的关心和牵挂的蔬菜运输车到达学校的食堂。清晨,同学们又可以吃到醇香的牛肉粉搭配清爽的泡莲花白了。
  赵文泽校友的捐赠,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和感恩之心,映照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力量,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缓解了关键时期物资保障的压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