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路同行 感恩有你 | 贵师大学生制作感恩卡致敬医护人员
2022-09-05 11:51:00
贵州师范大学

  “身披星辰,戎装以待”。有这样一群人,在校园用温暖守护时艰,他们就是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线——核酸检测医护人员。

  “感恩您为了我们的安全奔走劳碌!谢谢您的守护!”“谢谢,您们辛苦啦!”“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定同舟共济,一切都会好起来!”。在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结束样本采集工作后,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各社团学生组织代表为坚守在一线的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献上手工制作的感恩卡,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以其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迅速的行动作风和舍己逆行的天使精神感动和激励着全校师生共克时艰。”一位刚刚做完核酸检测的同学说到。上下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并肩战“疫”,我们携手同行;风雨同舟,我们心有所依。“疫”路同行,感恩有你!同学们将说不完的感激之情,道不尽的感恩之语汇聚凝结在一张张感恩卡里,献给“疫”路守护的最美天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