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与新华三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2-07-29 11:11: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727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与新华三集团在学校图书馆5楼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新华三集团代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杨兵荣,信息工程系系主任朱万春及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杨兵荣主持。

  杨兵荣代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对新华三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等。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3+1”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模式,希望通过全面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将实训课程融入学生培养体系,进而培养出一批毕业即就业的应用型优质人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开展在集成电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新华三集团一行对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的办学模式与历史内涵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在详细了解了学校相关情况后,企业代表李瑞东指出,新华三集团将配合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核心课程和核心教师开展双核心特色校企合作。企业将与学校共同打造一支双师型教师队伍,把集成电路等方面的实训课程全过程融入学生培养体系,推动学校专业的特色化发展。他表示,希望未来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开展在集成电路领域中的科学研究与项目合作,打造一流的人才培养基地,推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