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与老挝琅南塔省综合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四期农业科技培训
2022-11-14 18:17: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11月9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与老挝琅南塔省综合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农业科技培训圆满结束,30余名来自老挝琅南塔省农业厅、林业厅和综合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科技人员和420名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农艺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和机电城建系10个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院党委书记刘玉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敏康,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举兵等到贵州农职院线下会场进行指导和听课。

  此次培训历时三天,主会场设在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老挝分别设立老挝琅南塔省农业厅、林业厅和综合职业技术学院三个分会场。先后邀请农艺工程系、食用菌工程中心、经济管理系、机电城建系和信息工程系6名专业教师,分别从“中国智慧农业发展概况、番茄无土栽培技术、中国现代农业装备发展现状及趋势、乡村振兴下的农村经济发展与改革模式探讨、中国蔬菜产业发展历史、现状与趋势、3S技术在现代农业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为双方学员贡献了丰富的知识大餐。

  老挝琅南塔省综合职业技术学院会场

 

  琅南塔省林业厅会场

  琅南塔省农业厅会场

  今年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深入开展外事交流活动,已经与老挝琅南塔省综合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四期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了对外交流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