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0:22: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1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在清镇校区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全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等内容,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玉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政治任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深刻感悟三件大事,非凡十年的磅礴伟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在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住“五个重大原则”,谱写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立足学院人才培养定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新论断、新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融入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复合型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立足学院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抓好落实,着力提升学习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新时代呼唤新使命,让我们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在乡村振兴开新局中做好农业院校大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