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乌当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8 13:45: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10月1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乌当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学院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昌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乐平陪同检查。
  在校大门,邹联克仔细询问了线上线下教学安排、物资储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核酸检测及重点人群管控等情况,韩昌权就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一一作了汇报。邹联克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主要领导统揽全局、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取得的重大阶段性防疫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邹联克指出,校园疫情防控是防疫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按照校园严于社会面的原则,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不能盲目乐观,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补短板,切实做好风险排查,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及时总结经验,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按照“五制”原则和“三个三”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工作。
  邹联克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管细管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要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创建好平安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