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一部门、一学院·一改革”评审会
2022-08-01 15:2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一部门、一学院•一改革”评审会,此次评审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对各学院、部门提交的改革材料进行评审。

  专家在评审会开始之前召开了碰头会,对初审存在的共性问题、评审的方式、评审的标准进行了商讨。党委书记罗红芳到场指导,专家碰头会由党委副书记龙树明同志主持。罗红芳同志强调,“一部门、一学院•一改革”工作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学校需要常态化开展、高效化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各学院、部门聚焦自身的痛点、难点、毒点问题进行自我改革、自我优化的有力手段。各位专家要严格改革标准、强化指导、对症下药,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帮助部门、学院理清思路、高效开展改革。

  专家碰头会结束后,立即在三号会议室召开了改革评审会,评审会由市旅游学校校长肖洪涛同志主持。会上,由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对自身的改革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汇报了改革的背景、改革的重难点、改革的举措与成效等方面的内容。此次共24个项目参与评审,实现了学院、部门全覆盖、全参与,专家组现场进行评审和打分,并根据实际情况确立重点项目的名额。会后,工作人员依据专家打分结果公布重点改革项目的评选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