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0人获表彰!凯里学院评选2022年教学名师(金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能手
2022-07-31 12:09:00
凯里学院

  根据《凯里学院“教学名师(金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能手”评选办法》(院通字〔2022〕45 号)文件,经各单位推荐,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公示,再经教育研究与评建中心、人事处、教务处、教学督导团等单位组织专家对教学名师(金师)、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候选人进行现场教学评价,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由学校评优评选领导小组研究后报学校 2022 年第 22 次党委会研究,决定对王展光等 3 名教学名师(金师)、张婕等 7 名优秀教师、张竞月等 10 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向少华等 10 名教学能手给予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