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为学前教育学院上专题党课
2022-06-16 10:11: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月27日,中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校学前教育学院分校第五期党校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一号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出席开班典礼并上党课,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卢道静,党总支副书记刘强,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第五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上专题党课

  龙树明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争做“六有”阳光青年》的专题讲座,他从知、信、行三方面展开讲解,内容涉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新职业教育法等,要求同学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信好、做好,做到真学、真信、真做,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阳光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人生出彩、绽放最美芳华。

 

活动现场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接地气的生动事例,全体学员深受启发、倍加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学习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后要下定决心争做“六有”阳光青年。

文/图 张天飞/梁宗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