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到继教党支部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11:02: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作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任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聆听宣讲报告。 

杨会新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杨会新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宣讲。

宣讲专题会现场

  杨会新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黄金十年”历史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二是聚焦“双高”计划和申本工程,对标学校第一次党代会“2243”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党建引领突出达标、主动抢抓机遇,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巨大支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学校升格10周年增彩。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今天这场宣讲,让我们更全面系统地感受到了过去的五年贵州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代会的召开为新时代贵州吹响了奋进的号角,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文/任飞  图/吴玉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