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黎进深教授荣获安顺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2-06-07 10:21:00
安顺学院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安顺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荣获安顺市“五一”劳动奖章。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荣获安顺市“五一”劳动奖章

  黎进深是贵州省首批“双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主持人,贵州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贵州省第四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首批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校外辅导员,安顺市市管专家。

潜心教学  教书育人

  黎进深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作为一项使命,站在事业高度、政治高度,怀着敬畏之心,丝毫不敢懈怠,以个人的人格魅力为学生树立了标杆和榜样,主动关心学生的困难和实际需要,努力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受到学生的充分尊重和欢迎。积极拓展第二课堂,主动担任学生班级导师和社团指导教师,开展大量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利用周末组织开设公选课,为拓展学生政治素养、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尽自己应有努力。

以身作则  模范带头

  黎进深一贯信念坚定,原则性强,在事关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等问题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近年来,个人主持省部级及其他项目20余项,参与各类项目10余项,发表理论文章20余篇,以研促教,不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在其带动和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立项国家社科、教育部、教育厅等各类项目60余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教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动作为  服务地方

  黎进深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服务职责,充分发挥地方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功能,主动联系地方,积极为地方开展理论调研、讲座培训、咨询、项目研究等服务。近年来,主持地方服务项目10余项,参与多项;每年受派、受邀赴市直部门、县区、乡镇、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各种理论、政策讲座20余场次,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黎进深所负责的部门在年度绩效目标考核中,连续多次考核优秀,所负责的基层党组织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个人多次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安顺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及其他表彰,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