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黔南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2-06-15 16:10: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6月14日上午,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黔南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足球场举行。 

图为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招聘现场共有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等63家用人单位参加,岗位需求人数达1094人,吸引1200余名学生应聘,投递简历1500余份。

  “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就业指导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与各企业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搭建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各企业单位人才需求工作。

图为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致辞

  “贵阳贵安肩负着‘强省会’的重大使命,人才是强省会的关键与核心,希望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贵阳贵安的人才工作,让贵阳贵安成为卓越人才辈出之地,各地人才向往之地,人才活力涌流之地,人才生态典范之地。”贵阳市人大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对科技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选择贵阳贵安、留在贵阳贵安、扎根贵阳贵安,共建贵阳贵安,在“强省会”的征程中展示才华、贡献力量、成就梦想。

图为贵阳市人大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成虹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情况,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把握就业机会,扎根贵阳贵安,为“强省会”尽展才华、实现抱负。

图为黄成虹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阳市商务局、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贵州黔南科技学院配合实施。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就业工程,全力开展“书记院长走访拓岗促就业”工作、构建各部门推进毕业生就业长效机制,实行全员就业;并搭建新媒体就业平台,积极挖掘线上线下就业资源,不断强化责任,创新工作方式,精准服务、精准指导,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抓实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 杨芳雪/陈应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