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带队赴铜仁市真爱幼幼木杉河园区考察调研
2022-06-15 10:1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托育号召,立足铜仁实际,聚焦人才培养,致力于开办高质量的托育中心,助力贵州省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带队到铜仁市万山区真爱幼幼木杉河园区考察调研、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该园发展建设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见习实习情况。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代晓明及部分早期教育专业教师陪同考察。 

朱保贤一行考察了解真爱幼幼建设情况

  朱保贤一行参观考察了真爱幼幼木杉河园区建设,详细了解托育中心建设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发展规划及注意事项,对真爱幼幼木杉河园区的办园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现场安排部署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托育中心建设工作,朱保贤强调,附属幼儿园托育中心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幼儿的特点和身心发展状况,装修过程中要注重挑选安全、无味的原料和材质,给幼儿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托育中心建设成为让家长放心、让幼儿舒心的托育示范基地。

朱保贤一行观察了解幼儿活动情况

  随后,朱保贤一行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该园唐小琴园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唐小琴肯定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早期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对未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的培养及实践教学提出了意见建议。朱保贤表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真爱幼幼总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早期教育专业和婴幼儿托育与服务专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打造高水平、专业化、开放共享的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高素质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人才。

朱保贤一行与该园负责人座谈

  据悉,真爱幼幼木杉河园区是真爱幼幼西部示范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也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早期教育专业的优质实践教学基地。

文/图 乔莉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