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普瑞教育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06-15 10:09:00
安顺学院

  6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普瑞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普瑞教育董事长周相均、安顺学院副校长殷红敏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安顺学院—普瑞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会场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围绕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第三期地方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和人文交流服务计划申报、普瑞教育服务流程、合作模式、安顺学院国际化及中外合作办学关注重点和主要需求、安顺学院合作办学重点学院、专业,未来与国外高校开展合作可能性、双方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普瑞教育市场总监、高校国际项目经理;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双方均希望,通过扎实地工作争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早日获批。

文/图:曲建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