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四个到位、十五个督导点”发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次督导工作会议
2021-04-06 10:5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26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学院正县长级领导覃礼涛出席并作督导工作指导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校)、附属医院、东关校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永东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梳理并阐释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任务有关要求,通报了3月份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并对材料上报时间和质量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疑问在会上作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覃礼涛从组织领导到位、学习计划到位、工作开展到位、组织协调到位4个“到位”和15个督导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总体思路、督导内容和要求作了温馨提示。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工作,要坚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领部门工作全局,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总任务清单融入工作之中,抓好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方案,强化理实结合,注重学习成效。

  覃礼涛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最终要落实到“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上来。工作中既要坚决防止脱离中心工作搞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主义,更要防止只抓中心工作而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成为摆设的形式主义。工作中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部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双高计划”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