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1-03-29 14:1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17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与梵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强到铜仁职院改扩建项目现场参观指导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主任王嗣洲,梵投集团总规划师、业主办主任周文,业主办徐雷等陪同。现场参观后,双方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杨春光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铜仁职院“双高计划”建设,梵投集团作为业主积极响应,顶住压力推进改扩建项目建设,有强烈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非常感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上下将全力协同配合项目建设,希望梵投集团规范使用资金,切实做好监督管理,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张命华表示,非常感谢梵投集团长期以来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支持,“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后,对铜仁职业教育发展将是质的飞跃,希望梵投集团将资金足额用在改扩建项目上,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董强表示,梵投集团坚决支持铜仁职院“双高计划”建设,在项目建设中必将科学谋划、规范施工、保障安全,尽力把施工对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有学院的通力配合,对三栋学生宿舍及食堂今年8月底之前完成非常有信心。

  会议达成共识如下:一是按照“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轻重缓急,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8月底之前三栋学生宿舍及食堂交付使用,科技中心尽快开工;二是将漏项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及桥梁附属设施工程等纳入改扩建项目,桥梁今年年底要交付使用;三是铜仁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要及时跟进,抢抓机遇实施;四是完善工程建设协调机制,确保顺利施工;五是尽快完成铜仁职院土地落宗,以解决土地权属及办理施工许可证等手续,不得影响铜仁职院生均占地面积指标;六是拟定经营性资产市场化运作协议,三栋学生宿舍及食堂经营管理可先行示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