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 强素质 建双高 促发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30 15:3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29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总支在农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 强素质 建双高 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覃礼涛同志与会指导,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雪飞同志主持,农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含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党员)和学院组织人事部、学工部、督导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宣读了《农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素质 建双高 促发展”教育工作方案》,重点通报了学习教育围绕“1方案2载体3结合”工作思路和“五个一”工作法开展。


  覃礼涛充分肯定农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对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推进双高建设提出了“四个要”即思想认识要到位、学习内容要具体、工作思路要创新、学习效果要明显,同时从“强学习、干实事;搞调查、破难事;勤思考、谋大事;敢探索、创新事;善总结、长本事”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强调,要将学习教育作为推动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有力抓手,要将学习效果体现在提升党员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同时,他要求参会部门创新工作思路,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破解当前工作的难点和热点。

  黄雪飞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农学院党总支定将发挥党建引领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农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在农学院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并且以党支部、团支部为抓手,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为载体,结合党员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及“双比双争”,认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及教师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为全面推进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申办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开启新局面。(供稿:袁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