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一总支第六支部书记带头上党史专题党课
2021-03-30 14:5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29日,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一总支第六支部按照《学党史、强服务、悟思想、比贡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之“一月一讲”要求,支部书记吴敏同志带头主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堂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吴敏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接受好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她还给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把党史学习作为支部党员同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二要抓住重点,深度细品党史学习内容,立足岗位学党史、强服务、开新局、比奉献,主题教育,积极参与“树立阳光心态、强化团队精神”大学生思政教育课题研究;三要善于反思,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争做“四有”好老师,使自己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排头兵。

  支部成员“一月一讲”之目的旨在交流学习党史心得,自觉提升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自觉增强为师生服务本领,身体力行解决岗位中的难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